一口吃冰淇淋,一口喝宮原珍奶,什麼不如意都暫時忘記了

宮原眼科當然沒有在看診啦,是日出集團將之改建的分店,有賣鳳梨酥、珍奶、冰淇淋和餐點

因為我高中是在台中念,這附近的台中火車站和第一廣場對我而言有不一樣的意義

宮原眼科是民國100年底改建而成的,那時我已經離開實習的醫院台中榮總了

雖然是我第一次來,但卻有種熟悉不過的親切感

我和豆苗是星期四早上來,雖然不用排隊,但人陸陸續續都不少喔,想必假日一定是人山人海了

嘿嘿,為什麼星期四早上會有美國時間呢?因為穎太郎去飛牛牧場畢業旅行,我就不用帶他做早療啦

原本想帶著二胖一起來,但是又想和豆苗悠哉悠哉的吃上午茶......






帶著二胖一起來的想法,在我點宮原珍奶時就不放在心上了

因為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我點了"月朦朧鳥朦朧"的珍奶




光賣珍奶的這個櫃台就太好拍了

二胖,我想你在幼稚園應該玩得很開心,媽媽愛你^^



親切的小姐還請我和豆苗試吃不同口味的日出鳳梨酥和喝茶^^





在騎樓下有露天餐椅供大家喝茶聊天

有一種在歐洲悠閒的fu

杯子上還有囍字,看了會心一笑




其實這"月朦朧鳥朦朧"的珍奶,喝起來並不甜,我忘了他是加什麼茶了

有淡淡的茶香味,其餘的珍奶如"閃亮的日子"好像是花香味比較重

我還是比較愛喝加紅茶或綠茶的珍奶了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豆苗端詳著日出鳳梨酥的DM,正想說有機會可以買來送人




我和豆苗光是吃鳳梨酥加上喝珍奶就半飽囉




當然不能錯過冰淇淋

而且宮原眼科冰淇淋感覺吃了好像可以"顧眼睛"




冰淇淋有三大類,巧克力、水果和茶類

光巧克力就快20種了

可是我沒點巧克力耶,因為我也吃不出差別啦^^

我點了兩樣水果"紅心芭樂、土芒果"和一樣茶"錫蘭紅茶"




還可以選四樣配料喔

其中鳳梨絲和蔓越莓、藍莓乾,我覺得很不錯喔^^




三樣大球NT225,我覺得還ok耶,而且份量好多

我的配料還有點乳酪蛋糕

根本吃得好撐

上午茶就當午餐吃了



一般人看到冰淇淋應該都會說"看起來好好吃啊"

而豆苗第一句話卻是說"我喜歡這個湯匙,因為是紙作的,很環保"

果然層次非我所及啊







土芒果+錫蘭紅茶+鳳梨絲






淡粉紅色是紅心芭樂啦





豆苗對這種環保湯匙愛不釋手

一方面抱怨我點太多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水果口味的耶

吃起來覺得很清爽不膩

只是沒有我愛的榴槤





原本以為美麗的顏色是加上色素

看到紙杯上註明"色素不用、香料不用"就更安心了







享用完了冰淇淋,當然要進來眼科逛一逛了

好氣派的建築

網友說像哈利波特的學院,還真是一點也不假




其實還有2F可以用餐喔"醉月樓沙龍"是也

但是因為已經客滿,加上我和豆苗已經很飽,下次再說囉^^




連鳳梨酥都包裝的古色古香




把食品和圖書館做個連結

好驚人的巧思




這樣有沒有書卷味^^






總是擁有不同眼光的豆苗直說"認同認同,心有同感"

他是看到了什麼呢?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啃書時,豆苗深表同感,還一直怨嘆大學時不夠認真,沒去旁聽其他系的課


這是我絕對絕對不會去注意的一句話啊


考過國考時,我還想說:耶,我以後不用再考試了






看吧,這是我會注意的字

豆苗說:沒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我OS: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依依不捨的跟迴廊說再見

隨著年歲增長,越來越喜歡有味道有感覺的餐廳了

時間彷彿會回到過去





哈哈,下午才去接小胖回家





晚上去租了閃電麥昆第二集,小胖就開心的不得了^^

小胖問:你幾點要去接哥哥呢?

我回答:哥哥去飛牛牧場露營,明天就會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