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楷的表情真是逗趣啊^^

我最近真是有點重口味說,還蠻愛吃韓式料理的^^

豆苗搜尋了一下餐廳介紹,覺得這家"奇化加"風評不錯,我們就興致沖沖的去囉^^





老實說,店裡的空間寬敞,佈置也很韓風,但因店內客人有點小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囉

但在這用餐是舒適的喔^^,旁邊也有停車場喔

還好我們那天5:30就到,7點多時停車位就滿囉^^



這些小菜都是招待耶,而且可以續喔^^,也提供爽口的茶^^

當然口味都重一些啦

吃著小菜,就更期待主餐囉^^





光看到"辣炒"兩字,就超想點來挑戰

但因我也好想吃年糕,所以就點了海鮮拉麵炒年糕




為了配合小胖楷不能吃辣

所以豆苗就點了豬肉石鍋拌飯^^





豬肉石鍋拌飯^^

我覺得不錯吃耶^^




哈哈,我的海鮮泡麵炒年糕

光吃完年糕就已經很飽了,這種辣中帶一些些甜味,還不錯喔

但吃久就有一些些膩說,不過整體而言,還算是滿意^^





小胖楷也很想吃我的泡麵^^

吃的嘖嘖有聲^^

我下次還會想要來嘗試別的,台中奇化加真的不錯吃喔^^






過年期間,我和豆苗仗著小孩有人帶,來到台中老虎城囉

2F的新韓館我老早就想去吃了

桌上的小菜除了泡菜外都是免費供應的^^





因為是過年期間,一定要點套餐,我們就點了雙人套餐(約700多元)

不然我好想吃辣炒冬粉(約200元以下)

下次我還要再來啦

我換了新髮型,其實換湯不換藥,只是有瀏海啦^^



雙人套餐份量真不少,首先是烤豬肉,很入味的烤肉喔^^





煙燻鮭魚石鍋拌飯




年糕火鍋

飲料是冬瓜茶

老實說,很滿意喔^^

不過為了健康著想,我和豆苗很少吃燒烤啦,雖然不錯吃,但是口味較重,所以偶爾來吃吃啦

老虎城2F也有31冰淇淋和cold stone冰淇淋

同時滿足吃辣和吃甜的味蕾^^

等我有閒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