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豆苗在大學約會時有在台北吃過鼎泰豐

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菜肉蒸餃了^^

菜肉蒸餃菜和肉的比例是9:1,滿滿的菜餡,幾乎感覺不到豬肉的存在

對於不愛吃肉的我和豆苗而言,深得我心

台中大遠百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了,所以在年假最後一天心血來潮想吃蒸餃

鼎泰豐在地下2F,人還真不少啊,拿了號碼牌,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就先帶著二胖去B1的青春少女館逛逛囉^^

比我想像得好逛多了,有些店蠻平價的喔,不是每間都動則數千元

我也試穿了好幾雙鞋過過乾癮^^

最後買了一個貓咪造型的側揹包,約800元^^

沒想到一個小時對我而言一下子就過去了,比較辛苦的是豆苗和小胖,一直找哪一家店有椅子可以坐

逛街對我而言是可口的開胃菜^^(唉...狗改不了吃...)

 


噹噹,我和豆苗點了什麼呢?

我是半素食者啦,食肉族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多擔待囉^^

首先是炸醬麵(NT130)

很清爽喔,有加些番茄丁,這招我要學起來^^
 



一次就給他點兩籠菜肉蒸餃(NT 180元)

菜肉蒸餃已經是鼎泰豐中較便宜的東西了^^

裡面滿滿都是菜啊,一點也不油,皮又很薄,餃子的皺摺很多,真是美味又賞心悅目

 



接下來是芋泥小籠包

滿足我們愛吃甜的味蕾,熱呼呼的芋泥,而且不會很甜,大推

 


好想念這芋泥餡啊

甜芋泥加上小籠包的外皮,好奇妙的組合啊
 

 


二胖也學我"露餡"^^

 



也有點青菜豆腐蛋花湯(NT120元)

一點都不油,非常清香


 


結帳時加服務費約800多大洋

真的是不便宜啦...

偶爾吃吃也可以啦^^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