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這過年的年味越來越重,兩個兒也感染到快要放假的氣氛囉

也主動找紅衣服來穿

哼的歌也從"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變成"過新年過新年"

穎兒子也最最開心囉,因為從除夕開始就整整放一個星期,在大林和爺爺奶奶過年囉^^





從1月底開始就有好多的忘年會,首先是"糖尿病和體重管理中心"的忘年會

貼紅包的主持人也是位一個小孩的媽,同為媽媽話題就聊得沒完沒了囉




這就是我們的全體合照囉^^

前排右一剛好也是陽明的學弟呢^^


接著就是健檢中心1月30的忘年會啦

因為那天我要一直上台被整,所以根本沒時間拍照啦

除了上班我稍微正經一點外,其餘我都是搞笑居多啦^^






接著就是2月初家醫科在彰化淺田屋的忘年會囉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穎已經回大林,所以就帶小胖楷去囉^^




拿著麥克風的是總醫師宏禹啦,最辛苦的就是主持人,根本沒時間吃飯






這是學弟宜叡的兒子長學啦^^

抽到憤怒鳥的文具組

宜叡的太太是國小老師沐馨,我也很愛鎖定媽媽族群^^

她跟我說他們家的店是只能看美國的某幾個優質頻道,而且又都是英文

這讓我會考慮買電視^^




我在家醫科忘年會抽獎抽到歐舒丹護手霜,還算不錯^^

而林主任抽到兩個電燈泡,哈哈

貼心的總醫師還有準備伴手禮,就是彰化名產桂圓蛋糕啦,瞧ㄚ楷吃得多開心^^





玩具反斗城也打出新年優惠活動

但是我們沒去啦

不過阿楷和穎光看DM就很開心囉^^






阿楷揹的公車書包是我妹買的啦

阿楷馬上把所有心愛的玩具裝進去



穎太郎也吵著要背一下

沒想到穎兒子也會覺得想跟弟弟一樣有個公車書包

一直說他很難過

不錯喔,也會有點小計較了^^






這隻脫線才50元耶

我妹還真是會買^^





玩具總動員就讓穎和楷搶得不亦樂乎囉





因豆苗每天都要上班,回去嘉義就又要趕上來,太累囉

所以就先去我家吃飯囉^^





滿山滿谷的菜一向是我奶奶的風格^^

相片正中的我弟和我妹也讓我回家很有的聊^^







年節時買給兩個兒的戰利品,當然又買了兄弟裝^^

uniqlo的熊抱哥是我的個人偏好啦^^

過年時必網購的就是uniqlo啦,因為有打折然候年節配送不打烊^^





初三時是我的國小同學會耶^^

借用琬琪(前排左三)家讓大家聚會^^

右二的瑞美還嫁去法國,這次她ㄤ也有來,不過我還是沒膽用英文來聊天啦^^


呼呼,一轉眼一個星期就過了,2月18日星期一穎又要開始早療囉

也代表我晚上清閒的日子結束囉


其實我也有點想他啦,來吧來吧,蛇我其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