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德安百貨廣場的聖誕樹下的小屋啦
好多人在這拍照呢


過年時,他的聖誕樹真的好高,很有聖誕節歡樂的氣氛喔



德安百貨目前是我假日最喜歡逛的百貨啦,見主婦最愛http://www.wretch.cc/blog/tom951117/21584871
所以他的1F我帶著二胖多少也會經過,於是這家賣著冰淇淋的Bigtom就被我注意到囉

在7F買抱枕時,拿到兩張折價卷,原來是Bigtom的,原價188元的冰淇淋可以折價20元變成168元
其實168元的冰淇淋並不便宜啦,只是拿到折價卷的我忍不住主婦魂上身,加上168這個價錢又感覺是個好兆頭,所以我們就帶著二胖去吃囉
(其實二胖並沒有吵著去吃冰淇淋......)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點了附折價卷的168元玫瑰冰淇淋一枚囉



只是因為紅色的小紅莓賣光了,所以花瓣就用白色的檸檬口味取代囉





好久沒吃冰淇淋的豆苗深怕破壞了玫瑰造型



豆苗老是偷親二胖




當了主婦的我,心中盤算乳牛的椅墊不知要去哪兒買,這樣也有鄉村風說



鄉村風的櫥櫃擺著他們的杯子,餅乾等商品,原來櫥櫃裡用窗簾裝飾也不錯看說



柱子用盤子裝飾也不錯看呢,我正在思考我家廚房有哪根柱子也這麼來一下



豆苗看出我的心思,一直反覆說著家中的抽油煙機至少要五年才換才不會浪費(暗示我五年不要打廚房的主意)



我幻想著家中的廚房改造,不自覺開心了起來



冰淇淋的把檯也是很有味道喔,店員也穿乳牛裝喔



地板也是要搭配木質的,更有整體感



店家的招牌乳牛就更不能錯過囉





夠了,二胖別在學牛叫了



其實我對冰淇淋沒什研究,不過偶爾吃吃也不錯啦,和豆苗一起回味一下學生時代到處吃喝的感覺,吃甜點有種愜意,和吃正餐的心情比起來稍微悠閒些說,或許也是因為二胖已經吃了正餐了,就不擔心他餓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