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出遊的地點喔,猜猜看,我和穎在做什麼活動呢?
噹噹噹噹

就是滑草喔,帶著兒子一起滑草,看著兒子很開心,我也好開心呢
這次因為豆苗正放寒假,考量到豆苗的工作只休星期一,而星期日的住宿又算平日價,也就是假日價打8折喔,而且星期日星期一,人真的明顯少很多喔,大人都不耐擠了,更何況是小孩,所以這次的時間點真的挑對啦,我們是2月5日星期日豆苗早上上班結束後才從彰化帶著二胖出發,先去嘉義大林接公公和婆婆和穎,在嘉義市的大北京吃飯(有點小油..),一行人吃飽後就前往位於嘉義縣番路鄉的童年渡假村囉
到的時間約莫是下午兩點,我們馬上就去check in,當時還在猶豫要住木屋還是飯店,但是穎一看到木屋就非常開心,所以我們就決定住飯店囉

穎一進屋就爬至2F的和室,開心的在棉被上坐著大笑喔(而且木屋也比較便宜說)

小木屋我們是選四人房的喔,樓下有客廳
客廳後也有一間兩人房,不過用不到啦,我和豆苗都想要在和室跟兩個小孩一起擠
到了3:30大家走到飯店旁"溫泉魚"集合,童年度假村有安排專人解說導覽喔,真是貼心
溫泉魚其實就是一個水池,裡面有養一些魚,當我們把腳洗乾淨後,腳泡在水池中,魚會游過來吃我們的角質,就會有一點按摩的感覺說,只是因為要伺候兩個小兒,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接下來導覽員就帶我們到滑草場了,原本以為穎不敢嘗試,所以我先滑給穎看,穎就說他也要,所以我就帶著穎滑囉,穎真的很開心呢
公公也想滑滑看

開始囉

其實滑的時候很快樂,但最辛苦的是大太陽下要拖滑車上來,雖然小累,但也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
接下來就依依不捨的到下一站,坐小火車囉

我和穎先

雖然小小一圈,但是開心的咧,而且因為是星期日下午,都不用排隊喔


二胖當然吵著要坐,所以我婆婆就跟著奉陪囉

接下來,喜愛火車的公公也坐坐看

他不忘叮嚀我們要注意小孩安全

大家都很開心,小火車雖然要投50元,但大家還是很開心喔,畢竟沒收門票嘛

接下來資深的導覽員李叔叔(小朋友都這樣叫)就帶我們去認識植物囉,我只記得桑葚,我太遜囉
因為青蛙正在冬眠,所以就略過青蛙池釣青蛙囉

豆苗藉機親二胖

讓穎認識植物(我又忘囉啥植物)

這個蝴蝶園裡面有很多真的蝴蝶飛啊飛喔

還有昆蟲館認識螢火蟲和獨角仙喔

愛昆蟲的二胖樂得很

還有大蝗蟲,竹節蟲,超多的啦,記不完,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兒認識昆蟲喔
也有灌蟋蟀,但是時間多半在早上,所以就下次囉

當然少不了兒童玩耍區,穎也很開心的上下爬喔


豆苗還帶二胖溜滑梯喔

豆苗自己很不靈活

結果摔一跤,還要公公幫忙

豆苗亦步亦趨跟在小胖旁邊

其實豆苗有懼高症,他嚇得很

真是辛苦他囉

一整個就是優閒

到了6點,準備吃飯囉,童年裡有"美滿餐廳",名字取的好

穎也在看菜單

我們點了紅燒豆腐,炒高麗菜,蝦仁炒蛋和冬瓜蛤犡湯,一整桌才680元,而且好好吃

大家開心的聊天

裏頭的佈置也很有味道

廁所的門也是木頭喔,有fu

廁所門內的把手也有選過

大家吃飽囉

我們是在保安廳吃的喔

裡面的迴廊

餐廳櫃台前的擺設

來個美滿大合照吧

真的很美滿喔

這兩個小子老是沒看鏡頭
吃飽後就去木屋聊天睡覺囉,公婆是睡兩人小木屋,據說他們聊天到很晚喔
兩個小子當然睡得很好,只是晚上要幫他們蓋被子,所以我跟豆苗是淺睡啦

隔天早上,我們就去爬遊樂設施囉(棕梠橋)


二胖應是要嘎一腳

這裡可以餵魚喔

二胖急著要拿飼料

穎以前不敢玩碰碰車,這次願意嘗試說

二胖一定要玩的啦

穎終於會囉

第二天,我們又回鍋玩了小火車

穎又玩了滑草車,還開心的在草原奔跑

11點囉,跟我們住的607號房說再見

大家合影留念

穎還是沒看鏡頭,不過瞧他玩得一身汗,他和二胖都只剩內衣了,因為玩得太開心囉
2月6日中午跟童年渡假村說掰掰囉
這次真的很開心,因為挑平日,所以所有器材都可以一玩再玩喔,這次沒玩到控窯和烤肉
釣青蛙,灌蟋蟀也漏了,下次再來囉
童年度假村,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