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門口有愛心樣的果實耶,剛好情人節也快到囉,婚前和豆苗是男女朋友時,就蠻喜歡情人節的喔
只是身為務實摩羯座的我,都會提前慶祝,因為情人節當天的餐都比較貴說<( ̄ c ̄)y▂ξ
每次我都會抱怨我沒收過99朵玫瑰,但節日快到時,我又擔心豆苗真的花錢去買花,所以總在前一刻叮嚀他不要買花

這次,只是剛好星期六下午二胖午睡睡過頭了,二胖醒來已經是8點囉,所以我和豆苗就只好出來覓食了,一方面星期六有點懶得下廚啦
離家近的大埔路所剩小吃數得出來,我們就找了餐館囉,順便慶祝一下情人節啦
品田牧場人蠻多的唷
門口也有人在等說

我們也先在櫃台旁候位囉,順便想想要吃什麼

有位子囉,桌上有兩碗芝麻讓我們搗,等一下可以加豬排醬喔,好特別喔,二胖新奇的搗呢

服務生很貼心的先送上前菜和高麗菜絲,可以沾桌上附的芝麻醬吃喔



沾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香呢,好吃,仗著服務生說可以續高麗菜絲,當然再續一排
吃著兩盤高麗菜絲的我,還真像是身在牧場的牛呢

服務生主動問二胖楷要不要水杯,隨後馬上拿一杯,楷喝得津津有味,他可能以為是飲料


我的主菜豬排咖哩來喔(NT:299),雖然我不愛吃豬排,但是我好愛咖哩,而且上面有咖哩粉,微辣喔


豆苗的岩燒晴魚也來囉,為了二胖,魚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呵,這是特約合作送的酥蝦豚,吃在彰化的時候,我一定會問彰基有沒有打折?(我是主婦嘛)雖然沒打折,但是有送這個小點心唷

我開心的吃





真的不錯吃呢,三兩下掃光


我的甜點是芝麻冰淇淋喔,很好吃,二胖也愛吃,推推
有飽,挺飽



要回家囉,瞧二胖留戀的樣子,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