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兒念的彰基附設幼兒園真的是非常用心,每到佳節就會安排一些親子活動,促進親子間的感情,我如果有空就會盡量參加,一方面是更了解兒子的活動環境,一方面也是幫兒子和小朋友作作公關喔,心機重的我都會攜帶一些小糖果喔,因為是給小朋友和兒子吃的,所以我都帶些標榜無人工色素的糖糖喔,這次為了應景,所以幼兒園利用星期六下午家長的下班時間,教家長和小朋友做燈籠,做完燈籠還有準備熱騰騰的甜湯圓和鹹湯圓給大家吃喔,讓小朋友快樂的過元宵
2月4日早上我還有去醫院上班,下午2點再趕去學校和二胖會合,穎太郎在早上先回嘉義婆家囉,不然一次帶兩個還真有點不輕鬆呢
我一入所,就看到二胖很快樂的混在人群中喔,看樣子他適應得不錯喔

老師講解完以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做啦,這次的燈籠是用氣球做的喔,好特別喔,二胖開心的把玩吹氣筒喔

我也遇到我的好友麗文帶著她兩個可愛的女兒來喔,愛陪小孩的她是不會錯過這種活動的喔,
她厲害的打氣給二胖看

燈籠完成囉,當然是我做的囉,真是考驗美勞不怎樣的我,呼呼
呵呵呵,我自己偷偷帶了簽字筆,就輕鬆的畫了一個笑臉上去,不然一直剪貼,我快累壞囉

麗文的大女兒很認真的剪貼喔,二胖也有濡目染,麗文,二胖就交給你了

大家一起展示成品囉

來個認真的二胖側臉特寫

我還幫燈籠畫上了辮子

二胖已經快要睡著了,我牙齒還卡著湯圓的芝麻餡呢

我還不太會自拍呢,之後趁著二胖專心吃湯圓時,拿著糖果去幫穎做公關囉,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他囉
今年的燈會在鹿港,我好想去喔,但考量人很多很擠,所以有空的話,我會和豆苗自己去,怕小孩不耐擠囉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