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帶小孩真的有點小累,星期六日多半會去台中或就近的員林吃喝一下

這次豆苗的同事推薦員林的這家長生素食餐廳,所以就和阿楷來試試看囉^^






星期六穎太郎會固定回大林看爺爺,這天也是豆苗的表哥婚宴,所以星期六一大早,穎太郎就穿戴整齊準備出發囉^^

星期六這天早上我要上班,下午則是要擔任PGY的OSCE考官至5點

所以就沒辦法陪穎兒子吃喜酒囉




星期天早上我多半會整理家務,曬曬衣服之類的,畢竟整齊會讓人神清氣爽呢^^

這天心血來潮,把穎兒子的衣櫃分類,襪子、內褲、上衣、褲子、短袖和長袖各分一區

接下來要教穎兒子把衣服分類收好和折好囉

畢竟生活自理也是很重要的喔^^

星期天剛好阿楷感冒,一直流鼻涕和咳嗽

豆苗因擔心阿楷不把痰咳出來變成肺炎,所以沒有餵止咳藥

下午阿楷4點才睡,5點半把他叫起來,睡不飽的阿楷很生氣,在車上一直吵著要回家睡覺

但我好想吃不一樣的,所以硬是來到這家餐廳

老實說,到了餐廳門口,我還在猶豫素食餐廳ok嗎?




人還挺多的耶^^(定心丸)

擔心阿楷冷到的豆苗趕緊脫下襯衫給阿楷穿

一邊念我沒帶阿楷的外套



看著阿楷有穿暖,豆苗安心些




所以豆苗就穿著他那件萬年薄T,瑟簌的發抖

在餐廳中穿這樣,不知老闆娘會不會覺得我們付不出飯錢?

來人啊,把這個窮酸漢拖出去





炸猴頭菇

真的好吃耶,價位約180,平時不愛吃素食的我給90分喔^^



配合阿楷不敢吃辣,所以點了家常炒豆腐(NT120)

也不錯^^



也有點酸辣湯,我把他裝到碗中,料很實在,青菜很多

NT70元的酸辣湯,我和豆苗各喝了2碗才喝完,真是划算




都吃光囉

價位不算高,料也實在,會推薦喔^^



附近找一下就有停車位了^^




人越來越多,真的好吃

下次有機會要來點別的料理看看

阿楷感冒囉,所以吃完飯就趕快回家囉^^

上網google一下,我下次要來吃炒麵和茄子(流口水中)

長生素食餐廳:員林鎮三民東街356號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