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講睡前故事囉

原因是穎太郎在學校午休時,會一個人很開心的大聲念出來,然後吵到其他同學

為了避免增加問題行為,說故事我多半會在晚上活動時說,但到了睡覺時間,就讓兒子在一片黑暗和寂靜中睡去^^

果不其然,一個星期後,老師跟我說穎小子在午休時很安靜,即使沒睡著也是一個人靜靜的^^


但為了讓兒子時時反省和感謝,我自己也是啦^^

所以即使今天多麼不開心,我也會在睡前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媽媽的禱告: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和兒子度過快樂的一天,我今天載ㄚ楷和穎快樂的去上學,雖然今天穎無法控制脾氣而亂叫,但是他今天有去馬桶大便

謝謝你,親愛的上帝,晚安


穎太郎的禱告: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和媽媽和阿楷和爸爸和奶奶度過快樂的一天,祝媽媽和阿楷和爸爸和奶奶有個美夢,謝謝你,晚安

(穎的禱告多半是千篇一律@@)

阿楷的禱告: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讓我們度過一天,晚安

聽著兒子的禱告,覺得很可愛^^

最近又聽幼稚園老師說,穎小子在中午睡覺前會大聲說:我們來禱告吧,親愛的上帝....

睡在他旁邊的同學直接跟他說:ㄟ,你吵到我了

穎太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但沒一會兒,穎小子又忘記了.........



近日,穎兒子問我:媽媽,我是從你肚子生出來的嗎?

我回答:不是喔,你是媽媽在路邊撿來的

有一天,媽媽在路上看到兩顆蛋,一顆是白蛋,另一顆是黑蛋

突然,白蛋要破囉,孵出一個白白的小孩,很可愛,媽媽就叫他阿楷

接著,黑蛋也快要破了,媽媽很害怕,趕快送到彰基幼稚園

幼稚園的老師看到黑蛋也覺得很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辦

突然間,(我哼唱著垃圾車的音樂),黑蛋就被載走了......


穎:我不要被垃圾車載走啦


不錯,穎小子有一點想像力和幽默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