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穎兒子的大便問題和教養問題,常會感到心煩呢
話說,心煩的時候,就很容易牽拖,例如今天上班時患者較多或問題很多,有時候我還真的覺得蠻倒楣的

或許認為會大便或者上課會安靜,會認真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就專注於在兒子的"不能"上,而感到挫折

當心情很煩的時候,我就會想想自己擁有什麼,我目前有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也因為工作的彈性,所以我可以帶兒子去作治療,想到這ㄦ,我就覺得很感恩,我可以有這份工作,我早上來上班時,心情就很好,當我看到我星期六的班表雖然比上個月多了一班,但是我仍然很開心喔,我可以服務我的患者,然後也可以賺外快喔,當然也要感謝有同事和我輪班,不然我的班就更多囉^^

我還有可愛的老公幫我分憂解勞,雖然豆苗要還家中的債務,所以幾乎沒什存款,但是有在還就好囉,洞越補越小囉,而且豆苗十分體貼,他通常只想到我們需要什麼,很少想到自己,他還會幫我帶大兒和二兒,貼心度百分百^^

穎因為自閉症的關係,所以人際互動較差,也需要花很多時間在教養上,但是他很可愛,也遺傳了我和豆苗的身高,所以還算頭好壯壯喔,有健康的身體,我就覺得一切十分滿足喔,而且穎有努力的爸媽和可愛的弟弟,還有疼他的爺奶^^,我常看到穎的不足而苦惱,但是想想穎有的東西,就覺得很棒囉^^

有時和同事聚會或者去幼稚園,我會羨慕別的小孩在人際互動方面怎麼那麼好教,但是這樣的念頭都只會出現一下下,因為我擁有的東西也很多,我越感恩,我就會發現我擁有的還真不少^^

很喜歡selina的新歌 "愛我的每個人",每次聽到都很感動,記得在穎剛診斷時,我的心情也就像第一段一樣,但有著好多人的鼓勵和認真的治療師和老師,我就覺得我當初真是想太多囉^^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謝謝上帝,讓我可以在這裡分享我的心情,也希望今天被我服務的患者,也都有好心情,也祝大家都有好心情喔,感恩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有時候,很神奇,你會發現原來你擁有這麼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