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好好來推薦這家店!(磨拳擦掌)

話說會來吃這家店是為了要找場地

上幾次辦活動的經驗是麥當勞金馬店雖然空間明亮,又有遊戲室,但每次都吃雞塊或漢堡,也是有點小膩

一直在找有哪些地方除了可以讓親子同樂,小孩空間大而大人又有放鬆的fu,然後餐點選擇多樣化又健康

有先去風尚人文問過,但40人包廂在假日最低消費要10000元,平日最低消費要5000元,所以我就暫時打消念頭了






格子綠綠就在彰化地標孔廟旁邊

而且附設有停車場,哈哈,那輛就是豆苗的車啦

左邊的綠色教室據說是前身是大成幼稚園的教室,這裡可以容納40人以上喔

而且即使是假日期間,也沒有最低包廂費的消費限制,每人最低消費只要80元

好感動的價格喔

對於辦親子活動的我而言實在太太方便了,因為大人隨便都可以叫套餐,但是小孩叫套餐實在太多了







來到側邊的正門囉

光看這些綠色的造景,就有一種療育的感覺






這兒也有搖椅,真的可以搖耶






連化妝室都在一片綠意之中







我刻意選擇餐廳外圍拍照

旁邊偌大的小徑,讓我一時忘記人在市中心







吃飽了可以在餐廳旁的花園逛逛

多愜意






餐廳後方也是心曠神怡








還有涼亭啦^^





格子綠綠非常適合小朋友來,因為空間大又有綠地

那餐點如何呢?

除了套餐外,也有茶點喔(哈,被我咖掉了),米血、鬆餅、蘿蔔糕、地瓜條都有

飲料我也超愛,有現打的香蘋奇異果、香蕉牛奶等等





我點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豆苗的牛奶鍋

真的是好吃!

我原本以為單純是我被這兒的好山好水迷惑,沒想到我的朋友數十人也直誇好吃

又讓我找到一個好地方

真是謝謝淑琪的推薦


而且附近也有運動鞋暢貨店、有名的木瓜牛奶大王、金石堂、孔廟

還有我最常去逛的net

也鄰近八卦山

退可攻、進可守


這真是個歇腳又放鬆、好吃又便民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皮湯姆的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